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电力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07》通过初审

2007-06-19 14:22来源:中电联关键词:电力行业中国电力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18日,中电联在廊坊召开《中国电力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07》初审会,经过编制工作组和相关编委会成员认真审阅,《中国电力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07》进入适当调整和数据进一步核实阶段。孙玉才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王志轩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中电联有关部门主任和专业人员和编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玉才副理事长指出,《中国电力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07》的编制不论从内容广度还是深度,比去年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已基本具备出版的条件,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后期工作进度,并在经过专家审阅和编委会审定后,力争在6月末提交出版,在7月份交付读者。
     
    《中国电力行业年度发展报告》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06年第一次面向会员单位和读者公开发行的一部全面反映中国电力行业在过去一年的基本情况和重大进展的综合性、权威性的报告,包括了法规、政策、电力标准化,电力管理体制、基本建设、电力生产供应、安全可靠性、电力消费、电价、电力科技、信息化、部分电力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电力人力资源和电力行业国际合作等内容。是中电联为更好地为政府、企业、社会服务而精心打造的品牌项目。从2006年起,按年度出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