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外交部:愿与朝鲜加强协调与配合

2007-08-07 17:48来源:新华社关键词:外交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外交部6日就中国向朝鲜提供能源援助的问题应询表示,作为六方会谈主席国,中方将认真履行在9·19共同声明和2·13共同文件中承担的义务。

    外交部称,中方愿与各方继续加强协调与配合,维护当前良好势头,共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从而全面均衡落实已经达成的协议,推动会谈进程不断取得新成果。

    根据《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共同文件》,在起步行动阶段和下一阶段期间,朝鲜对其所有核计划进行全面申报,将包括石墨慢化反应堆及后处理厂在内的一切现有核设施去功能化,相当于100万吨重油的经济、能源及人道主义援助(其中包括首批相当于5万吨重油的援助)将向朝方提供。

    上述援助的具体方式将由经济与能源合作工作组通过合理评估商定。

    第六轮六方会谈团长会商定,8月底以前召开经济与能源合作工作组会议,讨论落实框架共识的实施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外交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