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河南电力65项输变电工程通过验收审查

2007-09-10 18:3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工河南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河南公司65项输变电工程一次性通过河南省环境保护局组织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查。这标志着该公司电网建设在环保方面作出的贡献得到了政府与社会的认可,既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又为今后电网建设项目的竣工环保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输变电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是河南省环保局对河南公司输变电工程采用大规模、集中办理方式进行的竣工环保验收,65个项目涉及全省17个市、18家建设单位。参加验收审查的河南各市环保局领导对河南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执行工程建设中的环保手续表示高度赞扬,并一致同意本次65个输变电工程全部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河南公司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服从于国家环保工作大局,一如既往地加强与省市环保局的联系沟通;继续做好电网建设项目环评和竣工环保验收管理,并落实环保“三同时”要求,把河南公司的环保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郝宏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