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江泉实业:后市有望扶摇直上

2007-09-25 09:23来源:和讯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一大盘探底后震荡创出新高,成交量的缩小说明市场的追涨欲望不强。个股分化虽然给操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但是部分超跌股的出色表现仍给市场带来机会。我们周五重点点评的华银电力就是其中的代表,该股作为低价电力股,开盘即封死涨停,后市仍有可能继续冲高甚至是涨停。这也提醒着我们继续淘金低价电力超跌股。

  而江泉实业(600212),该股可谓是电力股中最低价的品种,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筑底成功,周一凭借6元多的绝对低价引起市场关注,强势拉出了涨停,后市有望借着华银电力这股低价电力春风扶摇直上,值得重点关注。

  江泉实业通过收购大股东资产,置入2.5万千瓦背压式供热机组和13.5万千瓦抽汽式供热机组各一台。置换完成后,公司热电生产规模快速提高,将真正使每个机组的产能达到最佳,整个热电厂效益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目前的股价仅仅6元多,存在一定的低估现象,周一的强势涨停很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值得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是国内建材行业的龙头,也是国内最大木材贸易商,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已与世界著名木材经营商建立了稳定良好合作关系,享受优惠木材购进价格,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销售价格,做大利润空间。北京是公司的中心市场,公司生产的各类建材产品,通过公司旁边的京沪高速公路源源不断运往北京,成为“奥运”建材的主力军。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两市最低价的电力潜力股,周一的强势涨停打开了上升空间,后市有望与华银电力一起成为低价电力股中最闪耀的明星。(作者 丁国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