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运城电厂签定电力设备运行维护合同

2007-11-26 10:3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设施维护电厂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11月15日,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生产设备、设施维护及运行维护合同签字仪式。大唐户县热电厂厂长、党委书记作为乙方代表出席仪式。

      业主运城发电公司表示,新、老电厂要相互学习,借鉴各自的先进管理模式,完善制度建设。外委项目部要与该公司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同心共建运电,力争把该公司建设成大唐的标杆电厂。

      户县热电厂及外委项目部表示,在双方签订合同承诺的基础上,保证把该公司的生产设备、设施维护及运行维护工作做好,树立户电的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