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六部门联合发布《节能减排全民科技行动方案》

2007-12-03 10:23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关键词:节能科技节能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科技部、国家发改委、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节能减排全民科技行动方案》。

      《节能减排全民科技行动方案》提出了制定发布全民节能减排潜力量化指标;开展全民节能减排宣传和科普教育;研发、集成和推广应用节能减排关键技术;建设节能减排技术服务体系;实施节能减排科技示范工程;开展节能减排综合成效评估与社会监督等八个方面的行动内容。通过该方案的实施,到2010年末,实现全民节能减排意识和科学素质显著提高;企业生产方式转变取得实质性成效,能耗和污染排放明显降低,资源利用率显著提高,行业节能减排技术能力得到增强;社会公众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更加科学文明;节能减排的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机制进一步完善,依靠科学技术,全民参与节能减排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的行动目标。

     《节能减排全民科技行动方案》的相关内容见科技部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