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淮南洛河电厂三期工程六号机组投产

2007-12-04 17:0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厂大唐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程焰军郁爱定报道11月30日23时30分,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皖电东送”重点项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在安徽省投资建设的首个60万千瓦级的火电项目——淮南洛河电厂三期工程六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正式投产。在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期间,机组平均负荷率达100.04,各项技术指标优良。该机组从第一方混凝土浇筑到168试运结束,建设工期23个月,比合同工期提前3个月实现了又好又快地建成生产。

     洛河电厂三期工程将建设2台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相应的烟气脱硫工程。自工程开工以来,承担该工程建设的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淮南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发扬“肯吃苦、讲智慧、讲忠诚”的工作作风,创建工程品牌、构建和谐项目,科学安排进度,精心组织施工,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克服了工期紧迫、场地狭小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实现了厂用电系统受电、锅炉水压试验、锅炉酸洗、汽机三缸扣盖、锅炉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等“七个一次成功”,且创造了主厂房框架砼清水混凝土工艺,中低压管道、小管道安装,仪表管安装和接线安装等质量工艺闪光点。

      洛河三期扩建工程于2005年5月8日通过了国家发改委的核准,项目动态总投资46.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80亿千瓦时,将有效缓解华东电网的缺电局面,进一步实现安徽火电三峡规划,提高电网的可靠性,也为安徽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再增强劲动力。

      大唐淮南洛河电厂三期工程六号机组正式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