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也门最大天然气液化和出口工程明年底投运

2007-12-04 21:17来源:新华社关键词: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也门通讯社1日报道,也门最大天然气液化和出口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4%,预计2008年底将投入实际运营。 

    报道称,这项投资达40亿美元的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工程最重要的环节,即组装天然气冷却设备于2日开始进行。连接设在也门东部舍卜沃省港口拜尔哈夫的天然气液化站的最主要输气管线将于2008年铺设完毕,同年年底拜尔哈夫天然气液化站将投入运营,随后将向韩国出口首批液化天然气。

    也门天然气液化和出口工程由也门天然气公司、法国法道尔能源公司、美国亨特石油公司、韩国SK石油公司、韩国现代集团等7家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工程主要包括修建拜尔哈夫天然气液化站和3条连接液化站的输气管线,其产品将用于出口以及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

    根据也门有关部门公布的统计数字,也门的天然气储量约为16.3万亿立方英尺。(李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