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大寨电厂组织参加法制教育考试

2007-12-06 11:22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大寨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贯彻落实“五五”普法规划,检验2007年度普法成效,按照新形势下依法治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企工作,提高干部员工的法律素质,国电大寨水力发电厂于12月3日下午,组织全厂干部、员工参加了曲靖市2007年度法制教育统一考试。该厂组织得力,考场秩序井然,员工积极参与,参考率达到100,实现了以考促学的普法教育目的,增强了该厂干部员工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对提高干部员工依法治企、应用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和自身的权益以及依法办事能力将产生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大寨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