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滕州新源公司做好冬季供暖和煤炭供应工作

2007-12-19 11:07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新源公司新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近日,为确保滕州市地方的城市居民的冬季供热、保证电厂冬季供煤,在由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主持召开的新源热电公司燃料供应和全市集中供热现场协调会议上,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和当地矿业企业强强联手,达成确保滕州市居民冬季供热、为滕州新源公司提高煤炭供应的支持的双向“协议”。

      面对冬季供煤紧张局面,滕州市委、市政府加大协调力度,解决好新源热电公司供煤紧张问题,填补了优质煤炭供应缺口,以解该公司的燃煤之急、确保供热工作的顺利进行。就煤炭供应及运输做出三项部署:一是在2007年12月和08年1月、2月份三个月时间,由当地煤矿为该公司供应优质煤,两矿要按月、按质、按时保证供应。二是由交通局安排供煤途经的各交通管理所,建立良好的秩序,确保运输质量。三是滕州新源公司要积极参加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铁路问题,确保2007年12月28日火车煤进入公司。

      滕州新源热电公司建设的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今年6月29日,该公司相应国家号召,关停一台33MW供热机组,减少了约40吨/小时供热量。该公司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为满足市民对集中供热的需要,公司又投资400余万元对一台150MW机组和两台350MW机组进行了增加高参数蒸汽供热量的技改工作,尽最大努力的开发汽源提高供热量。在今年的冬季供热工作中,该公司按照“确保安全、执着调试、执着解决问题、力争多供”的原则,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优质、稳定供热。同时,与当地的建设局等有关部门搞好协调工作,继续加快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搞好市区供热规划,在保证原有用户供热的同时,不断开发新用户扩大供热范围增加供热面积,提高供热覆盖率,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用热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公司查看更多>新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