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皖能集团牵手金蝶共建财务的信息管控平台

2007-12-24 13:20来源:ccw.com.cn关键词:皖能集团金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著名能源类企业——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集团”)与金蝶喜结连理,将采用金蝶EAS助其完善集团财务的信息管控平台。这是自2000年双方首次携手以来,第二次达成的友好合作。双方的再次合作充分证明,金蝶EAS对大型企业的集团管控能力已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

      皖能集团于1999年正式成立,形成以安徽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成员单位的母子公司体系,成为以电力为主业,包括天然气管输、金融证券、房地产开发、酒店餐饮、高科技等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截至2007年10月底,集团公司总资产为178亿元,净资产为95亿元。

      随着皖能集团的迅速发展,外部监管和内部管理都对迅速、准确提供财务信息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为顺应信息时代的新要求,皖能集团决定全面系统地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方法、手段及工具。集团管理层希望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支持管理模式进步,改造并整合公司的信息资源,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战略资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以信息资源为基础,为公司高层决策提供强大支持,建立竞争优势,来保证集团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皖能集团查看更多>金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