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汝州市电业局综合档案室经过专家验收

2007-12-29 14:5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汝州市电业局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记者郝宏升通讯员倪向前报道12月22日,河南汝州市电业局综合档案室经国家级档案专家验收,以91分的成绩顺利通过档案目标管理晋升国家二级。

      由3名国家级专家、2名省级档案专家组所的河南省档案验收专家组在对汝州市电业局档案管理晋升国家二级进行全面验收中,对照验收细则及评分标准,通过听汇报、分组现场查看、集中评审等流程,验收组认为汝州市电业局档案管理工作符合国家二级标准要求,通过国家二级认定。

      近年来,汝州市电业局全面加强档案管理,完善了档案管理、收集、保密、借阅、鉴销、复制等制度,编制了《全宗介绍》、《组织机构沿革》、《大事记》、《利用效果汇编》、《汝州市电业局论文汇编》等资料,编制了科技、文书、会计等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实现了微机录入、微机检索,编制了科技档案总目录、分类目录、案卷目录、档案全引目录、会计目录、声像目录及专题目录,共有检索工具7种,基本满足检索各类档案信息的需要。

      该局狠抓案卷质量,建立完善了档案管理网络,工会主席主抓档案管理工作,现有专职档案员2名,兼职档案员38名。档案室内配备了电脑、空调、除湿机、扫描仪、声像柜、消毒柜等现代化管理设备。投资15万余元改善了档案保管条件,新购置了10列30组档案密集架,防潮、防高温、防火、防尘、防虫、防光、防盗、防鼠、防有害气体等措施齐全。

      自建档至今,该局大力开展档案信息开发利用工作,积极配合局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地提供了大量信息,服务了生产、方便了工作、促进了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解决了本局和职工个人的实际情况及疑难问题。档案信息工作基本满足了该局各部门生产和工作的需要,为企业各方面工作提供了大量的工作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汝州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