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陕西秦岭发电评选岗位节能标兵

2007-12-29 15:0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发电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邱振玲报道12月末,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2007年度“岗位节能标兵”、“岗位技术标兵”等六项标兵评选活动。通过评比在公司上下形成人人讲效益,个个讲节能的氛围,提高职工的节能意识,促进公司增收节支、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

      年初,秦岭发电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创建和谐发展节约型企业的要求,在全体职工中发出争创“岗位节能标兵、岗位技术标兵、文明员工标兵、优秀管理者标兵、文明班组标兵”六项标兵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钻研节能技术,开展小改小革,节能小窍门活动,争当技术能手,成为工作岗位上技术领先,独当一面的领头人。在全年检修、运行工作中,实现安全生产无违章。通过争创六项标兵活动,职工的文明意识,岗位责任心,钻研业务热情普遍得到提高,促进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水平。今年11月13日,秦岭发电公司实现了安全生产1000天,创建厂35年来最高安全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