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黄河发电运营公司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2007-12-29 14:5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发电黄河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张青银报道黄河发电运营公司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抓好年终工作的同时,深入分析2007年工作情况及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2008年工作进行谋划,从七个方面初步确立明年管理工作重点。

      要紧紧抓住安全生产中“两票三制”这个重点,“杜绝习惯性违章”这个难点和“标准化值班”这个亮点,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的控制力,正确处理安全与进度、质量、效益的关系,坚持重奖重罚,培养“安全意识常驻心中,规范操作握在手中”的良好作风,为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保驾护航。

      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关注电站市场需求,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拓宽电站运营服务领域和范围,打造运营专业化品牌。
要积极开展同业对标、业绩评估和质量管理两个体系等先进管理方法,把先进的管理方法科学地融入公司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不断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

      要创新专业化管理机制,加强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分配机制创新,实现项目部标准化管理,坚持用先进的理念指导工作,用创新的思路决定发展的出路,促进公司战略实施。

      要强化员工培训,拓展培训领域,提高培训质量,加快创建学习型企业的步伐,加大员工综合素质的培训,保证公司资源高效配置和使用。
要加强内控管理,加大效能监察和审计工作力度,加大对经济运行指标的监管力度,全面实施对业主服务承诺制和顾客满意度调查制,提高经营效益。 

      要贯彻企业理念,树立公司良好形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载体,充分发挥好党、政、工、团各级组织作用,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共同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查看更多>黄河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