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黄河发电为灾区捐款

2008-02-26 09:45来源:中电投关键词:中电发电黄河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冰雪无情人有情。近日,一场为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在发电运营公司展开。

自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及我省部分地区遭遇了历史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受灾地区交通、电力、通讯等设施和工农业生产、灾区群众财产遭到重大损失,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发电运营公司广大职工在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积极踊跃的加入到了献爱心的行列。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共有539名员工捐款16560元,谱写了一曲互帮互助的和谐之歌。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构建和谐社会实践中,把员工利益永远和企业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在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送温暖工作,为13名员工送去了总额达9800元的补助金;对3名困难员工家庭进行了走访送去了慰问金;公司领导在年三十、年初一分赴各运行项目部为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与一线员工共度除夕;看望并慰问了西宁市新海桥社区的两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该公司人性化的管理为企业带来效益,给员工带来了强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践行了“员工利益永远和企业利益连在一起,回报社会是我们的责任”的企业价值观。
(张青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