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北电网举行网调直调厂站值班人员上岗考试

2007-12-29 16:05来源:西北电网公司关键词:电网西北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电网调度管理,规范直调厂站运行值班人员管理,维护电网调度运行的正常秩序,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12月20日至26日,2007年西北网调直调厂站运行值班人员持证上岗考试成功举行。本次考试设置西安、兰州、西宁、银川四个考点,陕甘宁青四省(区)47座直调厂站的170名运行值班人员参加了考试。

  西北电网公司调度通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持证上岗考试工作,克服了年底任务重、人手紧等困难,成立了以副主任为组长的考试工作小组,抽出专人进行考试的准备和实施工作,并在各省(区)调指定了考点联系人。考试前一个月,以文件形式下发了考试通知,并电话通知到每个厂站,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题目按照分不同厂站进行编制,紧密结合现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重点考察对安规、调规的掌握程度,力求做到不偏不难,如实反映参考人员的水平。考虑到厂站值班人员倒班工作的特殊性,考试采取分省分批次进行,同一厂站采用A、B两套试卷,既保证了考试期间电网的正常运行秩序,又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考试进行期间,本着为电网安全负责的态度,工作人员认真监考,各考点秩序井然。

  自2005年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实行厂站运行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以来,西北电网公司调度通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结合西北电网实际情况,制定下发了西北网调直调厂站运行值班人员持证上岗考试《实施细则》和《考试大纲》,并连续三年成功组织了上岗考试工作,累计向500多名现场值班人员颁发了资格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查看更多>西北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