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东电网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交流会

2007-12-29 16:05来源:华东电网有限公司关键词:电网学习十七大精神华东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华东公司以党组扩大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交流会,重点交流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体会,同时围绕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奋斗目标,思考并筹划公司明年工作的新思路。

  会议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实现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电网发展方式和华东公司发展方式的“两个转变”,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战略决策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增强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的自觉性。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履行华东公司承担的重大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四个服务”宗旨,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单位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点,全面准确地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电网发展、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党风廉政、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孙少泉包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查看更多>学习十七大精神查看更多>华东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