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陆启洲带队到中电国际进行调研

2007-12-29 16:31来源:中电投集团关键词:中电国际中国电力李小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带队到中电国际中国电力)进行工作调研,集团公司总部办公厅、计划部、资本部、安运部、工程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中电国际部门高级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党组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小琳就中电国际0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困难以及08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做了全面汇报。中电国际(中国电力)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陆启洲作了重要讲话,对集团公司的未来发展、中电国际的定位及相关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陆启洲指出,集团公司的发展正处于一个新的起点,势头很好,今后公司将坚决贯彻科学发展观,按照国家电力发展长远规划调整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抓住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推进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陆启洲对中电国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表示,中电国际(中国电力)作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集团公司二级单位,负有利润中心,责任主体的职责。同时作为在香港注册、香港上市的公司,中电国际(中国电力)又具有鲜明的运营管理特色。中电国际(中国电力)集中了集团大容量、高参数火电机组的优质资产,是集团公司常规火电发展的龙头单位。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中电国际的发展。

    陆启洲指出,中电国际(中国电力)的发展要按照集团的发展战略和管控模式统筹规划,充分发挥集团公司核心企业的作用,为集团公司积累好的管理经验,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输出更多的干部、人才,为集团公司的经营、发展、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小琳表示,中电国际(中国电力)将在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履行利润中心,责任主体的职责,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