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肯定陕西电力优质服务

2008-01-09 09:02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吴登昌陕西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月3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在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贾福清陪同下,莅临陕西西安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慰问检查指导工作。

  吴登昌副省长首先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随后在贾福清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局客户服务中心。近年来,陕西省电力公司全员、全方位服务陕西经济发展,正在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围绕客户转,其他部门围绕客户服务中心转”的“两转”营销新体制,特别是西安供电局,承担着陕西省内主要电力供应,在电网建设和优质服务等方面整体部署、扎实工作,主动服务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先后完成多项重要保电任务。为了方便客户缴费,西安局主动研究、积极探索,扩大缴费渠道,增设缴费网点,在原有462处缴费网点的基础上,现已扩大至904处,实现了缴费网点翻一翻目标,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逐步实现“一保客户满意、二保政府放心”的服务宗旨。“二保”服务此前已经得到吴登昌副省长高度肯定,现在已经推广到全省范围,旨在着力服务地方发展,努力达到优质服务润物无声的境界。

  吴登昌副省长高度肯定陕西省电力公司的工作,指出:陕西电力公司积极服务西部强省战略,特别是陕西电力公司提出的“三保”保安全、保建设、保供电具有新举措,取得了新成效,做出了新贡献。电网不断的发展、完善,不断的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地在抓落实,措施具有系统性,都是扎扎实实的,大幅提升了电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省电力公司始终坚持的“二保”服务非常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加服务网点和服务方式,特别是西安供电局的服务网点从400多个增至900多个,极大方便客户,进步是明显的,一年上一个台阶,省政府予以充分肯定。并欣然为西安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题字:“两转”营销见成效、“二保”服务在古城”。

  视察结束后,吴登昌副省长在灞桥热电厂召开省电力企业慰问座谈会,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贾福清汇报了陕西公司2007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08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存在的电煤紧张,2008年发电大规模投产富余电量消纳及配套送出电网建设向副省长吴登昌作了汇报。

  吴登昌副省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近年来,发电、电网建设进入高峰期,超高压、特高压电网建设马上开工,电网装备水平不断上台阶,
对我们管理和人员素质提出更高要求。目前,总体来说电力企业是一流的企业,员工队伍是一流的队伍,在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当中,自觉适应现代化的发展。

  第二、当前“两节”“两会”保供电、冬季电网高峰负荷对我们来说任务很重,要求更高,要确实做好安全运行、科学调度,贯彻节能减排,产业优化升级的要求。

  第三、省级各有关部门对省电力公司提出的三个问题要认真研究予以解决。对现有的成绩和好的做法,坚定不移的坚持好,继续发扬光大,2008年取得更大的成就,发挥电力更重要的作用。

  信息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吴登昌查看更多>陕西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