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黄小祥副省长考察国电猴子岩水电站

2008-01-14 10:20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一行在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降初的陪同下,考察了国电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前期建设工地。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玉龙及猴子岩公司负责人等在现场迎接黄副省长一行。黄副省长一行亲切慰问了猴子岩电站建设者,现场察看了部分前期筹建项目。在认真听取关于电站枢纽布置和前期筹建工程情况介绍后,黄副省长对猴子岩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表示祝贺。他希望国电大渡河公司进一步发挥流域梯级优势,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快电站建设,为促进民族地区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