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宁夏分公司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2008-01-29 10:27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1月28日,华电宁夏分公司隆重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所做的工作报告。在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2008年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

      2008年,华电宁夏分公司重点做好以下七项工作:

       一是加强战略统领,全面开创分公司工作新局面。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战略,完善并落实区域“十一五”后三年发展战略规划,努力实现华电在宁管理运营的装机容量2010年达到334.5万千瓦、远期达到2000万千瓦的战略目标。

       二是坚定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大灵武二期工程评优核准工作力度,尽快完成项目核准工作;稳步推进永利电厂一期2×1000MW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年底完成可研收口,为“十二五”初期开工建设奠定基础;抓好宁东风电二期45MW工程建设经营特许权招标和核准工作,确保12月全部实现投产发电目标;加强宁夏区域和周边电力市场研究,增加火电项目储备。

      三是开拓创新,切实推进新能源项目、煤炭资源项目和资本运营项目取得新突破。积极做好风电测风调研和太阳能项目前期工作,实现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积极配合华电煤业,加快煤电化一体化进程;加大资本运营力度,实现宁夏区域装机容量和投资规模的快速扩张。

      四是协调服务,确保区域企业四个安全。加强安全管理,积极组织所属公司广泛开展“创建无违章企业活动”;强化工程管理,重点协调推进灵武二期2×1000MW工程施工准备和宁东风电二期45MW工程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基本建设“质量提高年”活动;加强区域企业经济活动分析,确保经济安全;加强节能环保管理,重点做好灵武二期工程环保设施“三同时”落实和一期工程脱硫设施运营管理,做好灵武二期2×1000MW工程和宁东风电二期45MW工程CDM项目开发工作。

      五是强化经营管理,持续提高区域效益水平。切实抓好电量、电价、电费“三电”工作;积极推动节能调度和区域煤电联动政策的落实;协调抓好煤量、煤质、煤价、煤耗“四煤”工作。

      六是夯实基础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区域“对标管理年”活动组织领导,确保“对标管理年”活动取得实效;深入推行区域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加强分公司机关自身建设;扎实做好人力资源配置工作;加快灵武公司空冷机组仿真机培训基地建设,积极做好人才储备和培训工作。

       七是进一步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区域做强做大做好提供政治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