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天津电力抢险突击队奔赴湖南灾区

2008-02-03 09:27来源:天津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天津电力电力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凌晨1点,天津公司抗灾抢险突击队第一分队紧急奔赴湖南灾区参加抗灾抢险工作。天津公司总经理李晶生,副总经理俞学豪、孟庆强,总工程师赵鹏亲赴现场,为突击队员们送行。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天津公司首批支援湖南灾区的抢险小分队由21名抢险队员、3辆应急发电车、2辆指挥车、1辆给养车组成。3台应急发电车容量合计1100千瓦(200千瓦、400千瓦、500千瓦各1台)。发电车技术人员和运行维护人员随车一同出发,随车还装运了充足的电力抢险物资和生活必需品。抢险小分队将昼夜兼程,于36小时内赶到灾区,并立即投入当地的抗灾抢险工作。

  李晶生指出,派天津公司抢险突击队首批开赴湖南灾区,充分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对公司的高度信任。突击队肩负着天津电力和天津人民的重托,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坚决完成国家电网公司交给的光荣任务。李晶生要求,抢险小分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组织协调,随时与后方保持密切联系,确保途中交通安全和人员、设备安全。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抢险小分队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抢险人员的后顾之忧,全力支援湖南灾区抢险工作,确保取得抗灾保电工作的全面胜利。

  连日来,天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1号令和抗灾抢险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抽调精兵强将做好抢险准备工作。1月29日,天津公司成立了由200人组成的应急抢险突击队,备足了抢险所需物资,随时待命奔赴抗灾抢险第一线。2月2日下午,天津公司接到国家电网公司紧急通知后立即行动,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人员、车辆和设备的集结工作。同时,天津公司还调集了其他发电设备298台,容量6.59万千瓦,正严阵以待,随时待命出发。

      信息来源:天津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