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神东煤炭生产10万多吨原煤支援南方灾区

2008-02-19 11:30来源:中广网关键词:神东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集团神东煤炭分公司职工放弃春节节假日全力生产原煤,支援南方灾区。

  神东煤炭分公司是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煤炭生产企业。目前已经建成特大型现代化高产高效煤矿9个,形成了千万吨矿井群的生产格局。

  为了相应党中央国务院支援南方受灾地区的号召,作为国有大型煤炭企业的神东煤炭分公司决定全体员工放弃节假日全力以赴生产原煤,支援南方受灾地区。2月2号,这个公司一天生产原煤103674吨,销售106969吨。企业部主任段震光表示: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不放假。尽管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但是为了支援国家的需要,为了缓解现在的煤电油运紧张,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神东煤炭分公司综采队是一个有着优良作风且技术装备优良的队伍。这个队每天生产原煤3万多吨,供六十节货车运十次。今年春节他们相应公司的号召49名队员将全部放弃春节假期,奋战在生产原煤的第一线为国家多出煤,做贡献。神东煤炭分公司综采队党支部书记边春林说:我们春节期间都坚守岗位,正常生产。从员工和队里来说都能理解,特别在这个南方遭遇冰冻灾害电煤紧张的时候,我们都没有什么想法,一切在正常进行。(来源:中广网 文伟、白秀卿、庆格乐图、张兴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东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