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襄樊电厂二期工程#5、#6机组通过验收

2008-02-22 10:47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008月2月19日至21日,集团公司组织达标投产复检专家组对襄樊电厂二期工程#5、#6机组进行了达标投产复检验收。

在历时三天的达标复检中,专家组一行13人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重点抽查等方式,对襄樊电厂二期(2×600MW机组)工程进行了深入、细致、严谨的检查考评。21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总结会议,最终评定襄樊电厂二期工程#5、#6机组分别以93.73和94.71的总得分率顺利通过达标投产复检验收。

专家组认为,襄樊电厂二期(2×600MW机组)工程建设中各项控制体系健全,项目管理规范,运转高效。工程建设全过程实现了安全“双零”目标,2台600MW机组建设总工期仅为23个月零26天,单位千瓦造价控制在3400元以内,脱硫设施实现了与主体工程“三同时”,从而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安快好省”的工程建设总体要求。工程建设中大力推行科技创新,在国内率先采用“30万机组厂房装60万机”和“一、二期主厂房贯通式布置”方案,对国内同类型电厂扩建起到了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