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电力李卫东总经理与邵武电力抢修队员心连心

2008-02-22 11:42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福建电力李卫东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下午,邵武金坑的电力抢修队员们激动得不得了,原来是省电力公司李卫东总经理来和大家一块儿过元宵了!
  李总和大家一起吃着汤圆,述说着思乡之情,直到李总走后。抢修队员仍十分激动,连声说,李总的心和我们抢修队员是贴在一起的,虽然这个元宵节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但电力是个大家庭,和李总一起过元宵是我这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元宵节。

  据悉,21日,还高烧未退的李卫东总经理就在南平市副市长杨荣郎和南平局佘金涛局长的陪同下前往邵武重灾区金坑、桂林、和平察看灾情和慰问抢修队员们。

  经过两个多小时山路的颠簸,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金坑乡上堡村。上堡村是泉州德化施工队伍的包干地,现场的抢修人员正干得热火朝天。当得知李总前来视察时,金坑乡的书记热情的握住了李总的手对电力部门一再表示感谢,并送上热腾腾的姜汤。李总在现场着重了解现场的施工进度、施工安全。当李总得知德化施工队伍在进行抢修工作以来没有出现过一起违章作业时,他高度赞扬了德化施工队伍在安全施工方面的执行措施力度。临走时,李总紧紧地握住了工作负责人孙为忠的手,感激地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公司党组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后李总马不停蹄的驱车一个多小时赶往此次的重灾区金坑乡乡区。在金坑乡李总重点到施工队伍的住宿地金坑乡中学了解施工人员食宿条件,并一再叮嘱后勤人员要做好施工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李总说自抗冰抢险工作以来我们没有发生过一起冻伤事件和食物中毒事件,我们要继续做好我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施工人员有充沛的体力上“战场”。随后李总在金坑乡中学与施工队伍共同品尝了由泉州市总工会特地为施工队伍送来的具有泉州特色的节日汤圆。

  接着李总来到了支援金坑乡抢修工作的福州武警部队驻扎地慰问士兵们。刚到门口就听见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原来是福州武警福建总队官兵们夹道欢迎李总来了。李总首先对前来支援的每一位战士表示深刻的谢意,他说突如其来的冰灾席卷全国,使全国上到国务院,下到老百姓十三亿人都在关注此次灾害,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的政府如何应付这场灾难。我们电力部门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但也是最重要的部门之一,况且此刻又是春节期间,民工都放假,职工人手有限,物资需求量又如此之大,在此危难时刻,我们人民子弟兵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我电力部门排忧解难,这种友情是血肉之间的关系,我代表省公司党组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敬意。温家宝总理要求我们在两会之前全国大部分范围内恢复供电,以展示我国的风采。目前全国有两万多人还奋战在抗灾一线,我们再苦几天,力争在26日前完成任务,给党和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说完后现场士兵们热烈鼓掌。随后李总把带来的水果等慰问品一一分发给现场的每个士兵。

  随后李总一行赶往金坑乡朱洋村,慰问来自福清供电的施工队伍。李总详细的了解施工队伍的伙食和住宿情况,并表示抢修人员的伙食平时要有保障,节日时要有所提高,要让大家有在家的感觉。当李总得知福清施工队伍自带棉被、自带厨师时,高度赞扬了福清公司的队伍核心保障体系,还表示一定要推广这种好的做法。临走时,李总特别交待,要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的进行抢修,力争在26日前完成抢修任务,让村民们都用上电。

  李总每到一处都要向战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致以深情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都以他自身的感染力充分的鼓舞当地施工队伍的士气,每到一处都给抢修队员们带去巨大的精神力量,队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按时圆满的完成国网公司和省公司党组的任务。(郑丽玉黄敬峰)
  信息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电力查看更多>李卫东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