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陆启洲会晤辽宁省长陈政高 副省长刘国强

2008-03-10 09:29来源:中电投关键词:陆启洲辽宁刘国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晤了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副省长刘国强,双方就加强能源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陆启洲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状况以及参与辽宁能源开发建设的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对辽宁省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政府能对集团公司在辽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

      陈政高对集团公司积极参与辽宁省能源开发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协调,做好能源交通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推进中电投集团在辽宁的发展进程。会谈中双方还就有关核电开发厂址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孟振平、石成梁、张晓鲁、田勇,集团公司有关总师,办公厅、计划与发展部、工程部、综产部、核电部相关负责人以及辽宁省政府、省发改委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