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龙羊峡发电积极开展对标管理工作

2008-03-14 09:39来源:龙羊峡发电分公司 关键词:中电发电对标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羊峡发电分公司成立了对标管理领导小组,正式启动了分公司的对标管理工作。分公司还将根据具体情况陆续成立设备管理、经营管理和业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小组,为对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分公司高度重视对标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对标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黄河水电公司对标工作管理办法》,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和黄河水电公司对标工作的要求,提高对对标工作的认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收集对标信息,对历年来经营指标和安全生产指标数据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梳理,了解国内外有可比性的同类型电厂的技术指标,找差距,定目标,对指标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安排对标管理相关的培训和教育,制定对标管理的指标体系及评价体系,在内部寻找和确定潜在效率提升空间较大的项目、流程,作为下一个对标管理活动的中心内容和研究对象,将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对标管理活动规范化及其整个流程在企业内部得以顺利进行。
(安英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