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宝珠寺水电厂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2008-03-17 10:54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华电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铁军
本网讯3月12-13日,华电四川宝珠寺水力发电厂召开了2008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七次职代会,传达集团公司和四川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07年工作,确定2008年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提出在确保宝、紫两站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稳定的基础上,充分依托华电在川水电事业的发展,积极开拓外部委托运营和检修维护市场,不断输出技术和人才,真正全面地履行提升业绩、成就员工的根本使命。

大会由该厂党委书记余跃辉主持。该厂厂长徐祝山在工作报告中部署了宝珠寺水电厂2008年的工作蓝图:以对标管理年活动为工作主线,突出“保安全、谋发展、强管理、建队伍、促和谐”五大主题,“两个确保”确保安全生产和确保党风廉洁,在完成原有基础工作的同时,“两个更加”即更加重视人才培养,更加重视向外发展,全面履行三大责任,全面提升三大业绩,全面推进企业做强做大做好。该厂纪委书记兼工会代理主席杨兵作了职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07年职代会和工会各项工作,提出2008年工会和职代会的四条工作思路和重点。

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厂长工作报告》、《工会和职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报告,并讨论讨论通过了上述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通报》、《经营工作情况通报》、《领导干部评议情况通报》和《2007年度绩效目标考核情况通报》。会议表彰了2007年度全厂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厂领导徐祝山、余跃辉分别与各二级部门签订了2008年三项责任书。

厂长徐祝山在总结讲话中,坦诚希望广大职工进言献策,交流沟通,并要求与会者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厂工作会和职代会精神,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在厂新一届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开拓进取、攻坚破难,强化管理,全面落实三项目标责任制和全力做好人才工作,为全面完成2008年各项目标任务,开拓宝电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该厂86名职工代表和3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