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长沙电监办召开电工进网作业许可2008年度工作会议

2008-03-19 10:06来源:长沙电监办关键词:电工长沙电监办电工进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长沙电监办2008年度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电力行业协会及各市(州)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联系点(考试点)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7年工作。会议指出:2007年是湖南开展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是建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二是建立了管理制度,明确了工作程序;三是制定了工作目标,完成了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株洲电力行协、郴州市经委、长沙电力行协等在2007年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表现突出的3个优秀单位,并颁发了奖牌。截止2007年12月底,湖南省共颁发新证111174个,并为5063个电工办理续期注册。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在全省各市(州)全面铺开,进展顺利。  

    会议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各联系点的办证计划进行了讨论并通过。  

    会议要求各联系点(考试点)要充分认识做好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为民服务的服务意识,切实规范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培训、考试工作,加强对培训考试及续期注册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做好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 

    3家优秀单位就如何开展许可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也踊跃发言,为做好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献计献策,交流经验。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简短、务实、高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工查看更多>长沙电监办查看更多>电工进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