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阿坝州成立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协调指挥部

2008-03-27 11:54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开发大渡河阿坝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阿坝州人民政府研究并报请州人大常委会同意,决定成立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协调指挥部,此举将有利于全面推进阿坝州境内大渡河流域的水电开发建设事业。阿坝州委州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四川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为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协调指挥部配备了强有力的领导力量,阿坝州副州长李川亲任指挥长,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州、阿坝州副秘书长扎西任副指挥长。领导小组成员还包括阿坝州发改委、公安局、交通局、林业局、规划建设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国资委、移民办、公路管理局一把手领导,及马尔康、金川两县各一名副县长。指挥部下设日常工作办公室,负责大渡河流域水电建设项目具体协调工作。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协调指挥部的成立,将对双江口与金川工程建设中的征地移民工作、移民规划大纲落实、可研收口、安全稳定等项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开发查看更多>大渡河查看更多>阿坝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