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福建南靖水电厂“六措施”推进对标管理工作

2008-03-28 10:21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华电对标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林雅

本网讯近日,华电福建南靖水电厂召开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的对标管理专题会议,部署对标管理工作,全面启动对标管理年活动。

为确保对标工作取得实效,该厂一是充分运用现有营运改善专题网站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开展对标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对标长效机制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内部考核办法和管理制度;二是健全组织机构,加强领导,成立由厂长任组长、副厂长为副组长,其他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对标管理领导小组,下设对标管理办公室,负责对标工作的归口管理和组织实施;三是建立企业对标指标体系,并细化分解到各部门、班组和岗位,实现“人人有指标、人人有目标”的对标链条;四是要求加强经验总结与横向交流,通过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将其充分运用到实践中,改善经营,优化管理流程,持续改善和提升企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五是要求对标管理办公室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做好对标指标的分析工作,查找对标管理中的存在的差距,提出改善措施,每季度组织出一期对标管理专刊,通报对标工作开展和指标完成情况,并要求对标责任人向专刊投稿数每季不少于1篇;六是按照“5F”管理体系,明确对标指标责任人、部门监督人、职能部门检查人、企业考核人的职责。

目前,该厂正按对标管理活动安排,组织制定2008—2010年对标工作目标,并具体细化、量化到主要要素指标上,下阶段,该厂将按对标管理实施阶段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对标管理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