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保定风帆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2008-04-01 10:24关键词:新能源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定风帆能源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一、公司概况
保定风帆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风帆股份(股票代码 600482)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高能量、高功率圆柱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规划一期总投资人民币2.6亿元,到2007年底将达到年产各类电池3000万只的产能。二期、三期各投资3亿元,到2012年底将达到年产2亿只电池的产能,成为国内最大的圆柱型锂离子电池的专业制造商。
保定风帆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国家级开发区内,占地面积为12万平方米,是“中国电谷”支柱产业之一。设有国家级锂离子电池实验室一座,拥有各类高素质的研究、实验人员50余名,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技术动力。公司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的同时,根据自身的工艺要求对以上设备进行了针对性改良,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生产体系,产品性能得到可靠的保障,广泛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医疗及国防等领域。
二、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背景
学历
人数
其他要求
1
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一本生源
2
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本科
5
 一本生源
3
机电、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一本生源
 
三、工资水平及福利待遇
    1、录用后,签订3—5年劳动合同,一般执行六个月的见习期,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岗位聘任手续。薪资标准按公司相关制度执行,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保险,公司提供两年的单身住房补贴。本次招聘初定,见习期本科生(全国统招一本)每月1000元;研究生每月2500元。转正后按岗位工资标准发放,不低于见习期工资。
2、公司目前处于起步阶段,待生产形成一定规模,公司效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工资水平具有持续上升空间。
四、企业文化         
风帆新能源公司始终如一地遵循 “品牌至上,顾客为先,员工为本,科学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企业传统,向“中国第一、世界驰名”目标不断迈进!
五、面试资料
1、 个人简历(贴一张一寸或二寸彩色照片)
2、 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复印件
六、公司所在地
    保定市高新区鲁岗路199号。市内乘106路、35路、29路终点站(天威今三)下车即到。
    七、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ailli.com.cn
联系人:魏曼    王璇
电话: 0312—3327798
简历可发至:ffxny@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