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北电网召开营销班组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2008-04-02 10:56来源:华北电网公司关键词:电网华北电网标准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年内,公司系统供电企业将有300个生产、营销类班组达到标准化。3月28日,公司营销标准化班组建设现场会在廊坊供电公司召开,会上总结了营销专业标准化班组建设经验,部署标准化班组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公司工会主席叶延生主持会议,纪检组长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红指出,在标准化班组建设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到全员参与,努力创新,提高创建工作效率,紧密联系班组工作实际推进企业文化落地,重视对员工的教育工作。她强调各供电公司要结合自身特点,学习廊坊公司标准化建设经验。方红还强调要创新管理优化流程,坚持以价值为导向,删繁就简,做到实用为先、试点先行,分阶段逐步推进标准化建设。

  到今年年底,冀北五地供电公司将完成市区供电所和计量检定班标准化班组建设任务。届时,公司供电企业生产、营销类班组将有68.3达到《供电企业班组建设管理标准》,到2009年基本实现全部达标。

  公司本部相关部门领导和冀北五地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廊坊公司尖塔供电所和计量检定班两个试点班组,并听取了经验介绍。

  信息来源:华北电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查看更多>华北电网查看更多>标准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