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聊城电厂团委获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08-04-08 13:01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电聊城发电厂团委被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近年来,该厂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构建和谐聊电、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培养青年成才为宗旨,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通过开展青年读书、技术比武、合唱比赛、演讲比赛、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动,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锻炼团干部创新能力,激发团干部的进取热情,最大限度地把青年团结在团组织的周围,用扎实的工作确保团组织的先进性。同时,该厂“青年创新创效”、“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志愿者”等系列活动的健康开展,促进了广大团员青年勤勉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