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东北公司精心组织学习干部视频会议精神

2008-04-10 15:42来源: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东北公司会议精神东北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系统干部视频会议。接到会议通知后,国电东北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下发通知进行部署,组织公司领导和机关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以及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3名领导干部,准时在东北公司机关分会场,认真听取、学习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的重要讲话。与此同时,直属各单位留守领导人员也在各自分会场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收看会议。

    通过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东北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对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东北公司将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把会议精神广泛深入地宣传到基层员工,迅速统一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同时,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客观分析当前东北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落实“执行年”战略部署和“三突出、三突破、三确保”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大力弘扬“能想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三能”精神,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抢发电量、节能降耗、市场营销、电源建设和党建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作者:姜泽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东北公司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东北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