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朝水力发电公司中方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2008-05-15 10:04来源:东北电网公司关键词:发电公司水力发电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5月9日,中朝水力发电公司中方理事长、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舒印彪组织召开界河工作会议,听取了中朝界河近期工作汇报;中方基建理事、国际部主任张启平,以及国网公司国际部、发展部、财务部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中方生产理事、东北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传兴、副总经理王广辉以及中方业务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舒总听取了东北电网公司关于中朝界河电站安全生产、界河财务、界河流域开发建设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黄传兴董事长和王广辉副总经理分别对界河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在总结中,舒总充分肯定了东北电网公司的对朝工作方针策略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水丰大坝防汛安全、中方垫资解决改造以及资金来源等问题作出了明确指示,也对界河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信息来源:东北电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