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防城港市国税局成立钢铁、核电项目税收服务小组

2008-05-15 13:26来源:防城港日报关键词:防城港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防城港市国税局专门成立了两个税收服务小组,负责为千万吨钢铁基地、白龙核电厂等两个特大项目建设提供全程税收跟踪服务。 

  据悉,上述税收服务小组成员由该局各业务科室的骨干组成,正在和将要开展的服务工作包括:一是与钢铁、核电项目筹备处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全面了解、掌握企业的组织结构、产能设计、生产工艺、原材料来源、主产品及副产品、目标市场等情况,形成综合税收服务计划,为企业提供实时的税收政策咨询服务,帮助解决各种涉税事宜,及时落实各种税收优惠政策;二是与政府有关部门建立定期联系制度,了解政府围绕钢铁、核电的上、下游产业进行招商引资的情况,收集、整理相关产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提供给政府相关部门,为招商引资服务;三是整理、汇编与钢铁、核电及其关联产业有关的税收政策,分别提供给企业、政府部门及基层主管税务机关;四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方式,使税务人员尽快掌握钢铁、核电及其关联产业的税收服务和管理规律,并结合实际情况,研究提出钢铁、核电项目投产后的税收征管和服务方案。(来源:防城港日报 刘仕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