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全国火力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揭晓--华能5台机组夺冠

2008-06-18 14:29来源:华能集团公司关键词:火力发电可靠性火力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6月12日,在国家电监会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召开的2008年电力可靠性指标发布会上,华能5台机组荣膺2007年度全国火力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称号。 

    为进一步提高发电机组运行可靠性水平,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按照《火力发电机组可靠性评价实施办法》,电监会连续第二年开展对火力发电机组的可靠性评价工作,经过初选、评价、专家核实等工作,分别从全国448台30万千瓦级和125台60万千瓦级常规火电机组中各确定了20台可靠性金牌候选机组,最终审定了30万千瓦、60万千瓦每个容量等级的前10名为金牌机组。华能邯峰发电厂1号机组、华能沁北电厂2号机组以优异的业绩,荣获2007年度全国火力发电可靠性60万千瓦级金牌机组称号,华能大连电厂4号机组、华能太仓电厂1号机组、华能包头第三热电厂3号机组获得30万千瓦级金牌机组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力发电查看更多>可靠性查看更多>火力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