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曹培玺赴华能呼伦贝尔和北方公司调研

2008-07-14 09:38来源:华能集团公司关键词:曹培玺呼伦贝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至9日,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一行赴华能呼伦贝尔和北方公司调研。在呼伦贝尔期间,曹培玺一行陪同中央领导视察了华能伊敏煤电公司,拜会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 

    曹培玺一行视察了华能呼伦贝尔能源开发公司所属红花尔基公司施工现场、伊敏煤电公司露天矿、发电厂、扎赉诺尔公司铁北矿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在听取呼伦贝尔公司工作汇报后,曹培玺对该公司组建一年来,紧紧围绕华能集团战略目标,努力推进又好又快发展,为尽快建设成为华能经济效益的增长点、科学发展的闪光点、战略竞争的制高点和持续领先的贡献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该公司一是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好电煤热化路一体化战略,优选项目、精建工程、严格管理,全力推进公司的科学发展;二是要以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做好煤炭资源的配置工作;三是要根据呼伦贝尔公司的实际和市场需求,科学地制定华能在内蒙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四是伊敏煤电公司作为华能的窗口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发展优势,抓住发展机遇,科学、快速发展,继续抓好对标、人力资源管理等各项工作,着重挖潜创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华能集团做贡献;五是扎赉诺尔煤业公司作为华能发展布局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企业,要抓好科学发展中人才、市场、管理三个关键点,站在战略的高度超前谋划,为华能做好煤炭人才的培养与储备,做细做实煤炭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企业做强多大;六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和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经营安全、政治安全、形象安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曹培玺等到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华能集团对北方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 

    曹培玺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北方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北方公司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三是要顾全大局,增进团结,努力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好的作风、好的传统,以崭新的风貌,高昂的斗志,求实的作风,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开创北方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曹培玺、张廷克等领导还视察了北方公司所属金桥热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曹培玺查看更多>呼伦贝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