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斯里兰卡和印度签署石油资源协议

2008-07-14 15:32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石油资源斯里兰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斯里兰卡《每日新闻报》8日报道,斯政府7日与印度Carin公司在科伦坡签署了一项勘探和开采斯西北部海域石油资源的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Carin公司将在马纳尔海域约3400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勘探和开采。协议有效期为8年,在未来3年内的初期投资为1.12亿美元。

  协议规定,一旦Carin公司在该地区开始商业化开采,它可获得收益的65%以收回其先期投资。斯里兰卡政府则可获得收益的10%作为许可费,同时还可收取各种税费。协议还规定Carin公司应向斯政府提供所有勘探资料,并帮助斯政府培训员工。

  据悉,Carin公司目前在印度有两座炼油厂、11个海上钻井平台、200公里的海底输油管道,同时在印度14个区块进行开采活动,日开采量约7.5万桶。(来源:新华网 陈占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资源查看更多>斯里兰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