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山西省经委联合太原电监办等有关部门召开电煤供应落实联席会议

2008-07-21 10:56来源:太原电监办关键词:电监办山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7月16日上午,山西省经委联合太原电监办等有关部门召开第一次电煤供应落实联席会议。省煤炭局、省物价局、省煤炭销售办公室、省电力公司、太原铁路局、省煤炭运销集团公司、山西中电燃料有限公司和各市政府、经委等有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政府关于7月3日以来保证电煤供应情况的汇报,分析了电煤供应运输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地政府部门对保证电煤供应运输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要求各地政府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认真完成中央、省政府的有关政策,继续努力集中力量落实好电煤的供应和运输,保证奥运期间省内各电厂及外送电厂的正常运行。

    会议要求各市政府、经委要集中力量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下半年电煤供应合同要尽快按照有关要求签订完毕;7月底省内电厂电煤库存要达到260万吨,20家重点监控电厂电煤平均可用天数达到12天;开辟电煤绿色通道,保证公路、铁路的运输畅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山西省政府前一阶段召开的常务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迎峰度夏奥运保电工作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08]107号)的通知和要求。

    据悉,目前山西省电力缺口已由前一阶段的460万千瓦下降到230万千瓦,全省电厂缺煤停机249万千瓦,其中省重点监控的20家电厂缺煤停机下降到90万千瓦,与前一阶段相比有明显好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监办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