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北京电力总经理时家林擎火炬传递激情

2008-08-07 10:28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时家林总经理北京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2天,奥运的脉搏牵动着人们的心跳。奥运圣火几经传递终于回到首都北京。

  清晨,长安街两旁人潮涌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下迎风飘扬。手举奥运五环旗帜的人们栽歌载舞,欢歌笑语洋溢在天安门广场。8:53分,北京市电力公司总经理时家林身穿红色火炬手服装,手擎奥运火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出现在跑道上,他站在82号标准牌前,倾身将火炬引燃,跳跃的火苗立时舞动起来,时家林总经理微笑并挥手向人们致意,可看出他激动的心情如火苗一样起伏。他手擎火炬兴奋地跑了起来,四周的人们呼喊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在奥运火炬传递的时刻,天安门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使人真切地感受到奥运来临的心境。

  时家林总经理感慨地说:“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一员,能够当选为火炬手,并在祖国的心脏,在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完成火炬传递,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同时,作为一名肩负着奥运电力保障重任的首都电力员工,我也为能够亲身参与奥运,为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而自豪。北京奥运,百年梦想。在这一刻,梦想成真。我希望能够通过火炬的传递,把我们的梦想、把我们的理想传遍全国、全世界!”

  北京市电力公司为了奥运这一天做出了不懈努力,在奥运到来之时,我们更深感奥运供电保障任务千钧,使命神圣。时家林总经理代表全公司员工完成了奥运火炬的传递,向世人展示了北京公司誓夺奥运保障全面胜利的决心与信心。北京奥运,我们准备好了!

  信息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时家林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北京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