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湘大与湘煤集团联手招生

2008-08-13 11:29来源:中国煤炭工业网关键词:湘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08年湘潭大学在我省招收煤炭生产企业特殊专业人才365名,专业培养层次均为高职专科。专业分布为煤矿开采技术(只招男生)150人、煤矿开采技术(煤矿通风与安全方向;只招男生)50人、工程测量技术(煤矿测量与地质方向;只招男生)50人、矿山机电(主要招收男生)115人。

      湘煤集团承担部分学费
       为满足湘煤集团对高级技术人才及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今年湘潭大学与湘煤集团联合培养煤炭生产企业特殊专业人才。湘煤集团对这些专业人才培养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其中包括:矿山机电专业,湘煤集团承担学生应缴学费(学费标准以湖南省物价部门2008年核定的收费标准为准,以下同)的20,学生毕业后,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煤矿开采技术、煤矿开采技术(煤矿通风与安全方向)、工程测量技术(煤矿地质与测量方向),湘煤集团承担学生应缴学费的50,学生毕业后,服务期限不少于8年。对于高考分数达到二本线以上的学生,由湘煤集团承担学生三年应缴学费的全部,服务期限不变。高考分数达到三本线以上的,矿山机电专业由湘煤集团承担学生三年应缴学费的50;煤矿开采技术、煤矿开采技术(煤矿通风与安全方向)、工程测量技术(煤矿地质与测量方向)专业由湘煤集团承担学生三年应缴学费的75,服务期限不变。

     实行双“学年综合奖学金”制
     同时,对这些学生将实行双“学年综合奖学金”制度:即在湘潭大学评定的学年综合奖学金基础上,湘煤集团再给予同等奖学金。一等奖2500元(约占学生比例的3);二等奖1000元(约占学生比例的7);三等奖700元(约占学生比例的10)。有意就读湘潭大学的理科类考生须按《招生与考试》(2008生源计划专辑)第266页刊登的招生代码:4350,学校名称:湘潭大学,填报志愿,录取前与湘煤集团签订《培养与就业协议书》。考生本人在签协议时必须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签订协议的时间为9月23日前,考生可到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68号湘煤集团人力资源部,也可到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5号湘潭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与相关人员签订协议。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