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水顾集团座谈会感谢武警灾区救援

2008-08-22 13:3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抗震救灾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几十年风雨中携手同行 
      本网讯2008年8月16日,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晏志勇在成都主持座谈会,感谢武警水电三总队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对集团公司和成都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武警水电三总队总队长林友汉、副总队长王殿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兰春杰,成都院院长郑声安、党委书记张小庆、副院长职小前参加了座谈会。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成都院立即投入到了自救和工程排险的各项工作中,在武警水电三总队的大力支持下,成都院受伤人员或遇难人员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或妥善的处理,在唐家山、小岗剑等多个堰塞湖的排险过程中,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成都院和三总队紧密配合,从排险方案的设计到方案的实施,成功地排除了许多堰塞湖的险情,为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各位领导认真总结了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合作的成功经验,回顾了几十年来集团公司、成都院和武警水电三总队在水电工程建设过程中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水电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的光辉历程。 

      座谈会上,晏志勇总经理、郑声安院长、张小庆书记一同向武警水电三总队赠送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危难之际,彰显真情”匾牌,以表衷心感谢之情。(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成都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