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聊城电厂开展强化履职强化责任集中教育

2008-09-12 11:39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强化责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9月8日开始,国电聊城发电厂全体中层干部的下班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里,他们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好”班子建设、岗位职责、中层干部管理标准以及廉洁从业方面的文件。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完成工作之余的自学任务。该厂开展的“履行职责、强化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正在有序进行。目前,该厂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也面临着机遇。针对中层管理人员中存在畏难情绪、缺乏锐意进取和创新精神等现象,该厂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这项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分集中学习、自查讨论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其中,在自查讨论和整改提高阶段主要由各党支部组织集中讨论,每名中层干部都要对照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和本人本部门的实际,剖析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写出以自我剖析为主的学习体会并在部门管理人员以上会议上宣读,征求职工意见,进行整改提高。这一活动的开展在于杜绝三个方面的问题:履行职责不到位和精神状态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适应;宗旨观念、群众观念不牢固,思想作风不端正,在廉洁自律方面有待提高;责任意识和执行力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不高等。通过学习教育,达到五项目标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履职到位,作风扎实;强化责任,促进工作;制度完善,操作可行;廉洁自律,强化监督。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办公室每天对活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全体中层干部的剖析材料和整改报告,还将与年终干部考核挂钩。目前,这一活动正在稳步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强化责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