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新能源研究所招聘国际合作项目主管启事

2008-09-16 09:26来源:新能源研究所关键词: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接入系统分析、新能源发电本体关键技术、新能源发电发展规划、资源评价、新能源发电测试和评估等方面的科研和咨询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国际合作项目主管,1人:
素质要求:
电气或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硕士学历 
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风电行业 
了解风电技术,具备有风电场和输送电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流利的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能独立完成工作,有进取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支持项目培训活动,负责根据项目聘请的国内外技术专家提供的培训资料,进
行培训教材及其他相关材料的翻译及编辑工作
负责帮助培训机构确定项目合作伙伴及风电企业的培训需求 
不定期参加国内风能协会和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相关会议(会后提交书面报告,
提出相应的建议)
负责介绍当前中国风电发展的现状,陪同和协助来华短期专家的工作。
根据国内风电产业的发展状况适时就相关的项目活动向管理团队提出调整建

负责风能词汇表的翻译质量控制工作
承担日常的办公室管理工作 

以上招聘职位待遇面议,符合条件者请将中英文简历发至:wpc@epri.ac.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