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甘肃变压器油色谱分析系统通过评议

2008-09-18 15:0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变压器变压器油色谱油色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变压器油色谱分析及故障诊断系统”通过专家评议

      本网讯记者买光立通讯员蔺山高报道9月9日,甘肃省电力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甘肃电科院完成的“变压器油色谱分析及故障诊断系统”进行了科技成果评议。与会专家听取了该项目的有关报告和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议。

      据介绍,该科技成果可对各类气相色谱仪检测输出信号进行采集、存储、分析处理和故障诊断,是针对电力系统色谱分析的实际需求进行开发的。该系统的功能较为完善,具有运算速度快、界面交互性好、功能实用、使用方便等特点。

      甘肃电科院的该科技成果已对甘肃电网所属各电压等级充油电气设备的1191个油样进行分析和诊断,发现异常设备92台次,为及早发现事故隐患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手段,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专家建议尽快在电力系统等领域进行推广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变压器油色谱查看更多>油色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