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上饶供电电杆遭破坏倒塌案成功告破

2008-09-26 15:5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上饶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程勇华王敏报道9月18日下午,随着犯罪嫌疑人王诗满对剪断拉线棒,盗走UT线夹拉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上饶供电公司两起110KV电杆遭破坏倒塌案件成功告破。

      据了解,9月11日下午、9月15日下午,上饶供电公司分别发现110kv汪皂线、110kv茅皂线跳闸,重合闸重合不成功。该公司启动停电应急预案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事故巡查,发现110kv汪皂线#25杆、110kv茅皂线#10杆均已倒杆,且四根拉线棒被锯断,UT线夹拉线剪断被盗,造成经济损失逾40万元。

       接到报案后,上饶市信州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茅家岭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干警进行现场查探。经过缜密分析后,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原副支队长付福庆和茅家岭派出所副所长符勋标的带领下,组织干警对周边废品收购点进行排查。在排查了近20余家废品收购点后发现了被盗赃物,在对收购点老板的审查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后该公司保卫部全体人员配合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租住地、其母租住地及废品收购点进行了三天三夜的连续蹲守,终将犯罪嫌疑人王诗满抓获。

       王诗满,34岁,上饶县茶亭镇人,初中文化,几乎法盲。在审讯中,王诗满对两起110KV电杆破坏案件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在信州区、上饶县境内另外六起破坏电杆案件。至此,上饶供电公司系统有史以来最为恶劣的8起电杆遭破坏案件成功告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饶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