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陈村水电厂开拓检修市场涉足电气安装工程

2008-10-07 11:52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9月16日5时30分,大唐陈村水力发电厂皖南水电检修公司16名检修职工从泾县生活基地出发,前往千里之外的江西省萍乡市承接湘东220千伏变电站电气安装工程。

  此次湘东220千伏变电站电气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是该厂检修公司在开拓外部市场以来,第一次涉足220千伏电压等级的电气安装工程。由于本次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路途远,对该厂检修公司是一次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注。检修公司从一次、二次、修配、闸起、通讯、电机等班组中抽调技术素质强的班组长和技术人员,组成了超强的检修阵容,并为此专门成立了湘东变电气工程项目部及后勤保障组。检修公司与项目部多次就赴湘东220千伏变电站所需要人员的选派、施工方案、工器具等进行研究,将工程项目管理以及安全技术、组织措施等责任到人。

  出发前夕,该厂厂长张万福、党委书记王祥富在战前动员时强调指出,厂内机组冬修、四川川王宫电站安装项目等厂外大量工作要在年内完成,检修公司要合理安排,确保厂内厂外工作两不误,安全效益双丰收。项目部在布置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布置安全措施,杜绝冒险作业,确保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要严格遵守质量标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各级领导要尽可能地解决驻外职工的实际困难,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全体职工要发扬在外部市场工作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相互支持,安全、按时、优质、效率地完成江西萍乡湘东220千伏变电站安装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