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物资集团公司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08-10-29 09:30来源:国电物资集团  关键词:国电物资作风建设国电物资集团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议认真总结物资集团成立五年来的优良传统,深化近年来作风建设的成果,并对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完善机制、严格管理;四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要求全体员工坚持“真心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把服务基层的思想放在首位,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困难,以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企业转型、走向市场”目标的实现。

  会议还出台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对员工的服务态度、服务措施、廉洁从业行为等进行了规范。(丛中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物资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国电物资集团公司查看更多>